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生面】来听沈面面小朋友讲故事(假的)

·私设之前生哥给沈面面小朋友讲睡前故事

·是沙雕梦雨没错

·超短

·感谢观看

——————————————————————

鉴于罗浮生这几天帮里生意忙,沈面面小朋友决定晚上乖乖睡觉不要听睡前故事了,让他家生哥好好休息休息。

罗浮生一开始有些疑惑,想明白他家宝贝儿的良苦用心之后还感动了好久,然后……

他失眠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他想。

沈面面小朋友正窝在他怀里抱着他,也不知道这俩人之间有什么心灵感应,本来这个时间面面都应该睡着了,但今天他就是睁着双大眼睛仰头看着罗浮生。

“生哥你怎么不睡啊。”

罗浮生揉了一把面面的头发:“乖,一会儿就睡,你快睡吧。”

“我不要,你睡了我才睡。”

罗浮生无奈地笑了笑,坦白说自己有点儿失眠。

虽然沈面面小朋友无法理解居然睡觉还会睡不着,但是他还是非常担心地盯了罗浮生好一会儿,然后非常严肃地板着张小脸戳了戳罗浮生。

“那我……”他思索了片刻,罗浮生看他那副严肃的样子几乎要以为他怎么样了,结果沈面面小朋友来了一句:“那我给你讲故事吧。”

罗浮生:“……”

“好不好嘛?”

“宝贝儿,”罗浮生低头吻了一下面面的额头,“很晚了,你该睡了。”

沈面面小朋友“噌”一下撑在罗浮生身上眼睛放光似的盯着他。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不睡我就不睡,你就说你要不要听?你不要听就是嫌弃我了,好啊罗浮生你居然敢嫌弃我!”

“我不是我没有啊宝贝儿,你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我听着。”

听到这这儿,沈面面小朋友才满意地缩回罗浮生怀里:“那你好好听哦,要快点睡着哦。”

然后学着罗浮生平时哄他的样子轻拍着罗浮生。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是什么故事呢?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是什么故事呢?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什么故事呢?从前……”

罗浮生:“……”

正当他想打断他家宝贝儿的时候,那轻拍着自己的小爪子突然落到了自己身上,不抬起来了,本来软软讲故事的声音也一点儿一点儿小了下去,最后周围恢复了寂静。

“宝贝儿?”罗浮生轻轻叫了一声。

没回应。

罗浮生低头看他,发现他家宝贝儿正窝在他怀里睡得香,没拍他的那只小爪子还死死拽着他的衣服。

罗浮生轻笑了一声,觉得他家宝贝儿简直是超级无敌全世界最可爱。

睡觉的样子可爱,讲故事的样子可爱……

把自己讲睡着了的样子更可爱!

他没忍住把人抱得紧了些,头埋在面面的脖颈处蹭了蹭,才心满意足地闭上眼,没一会儿就也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面面是被生煎的香气叫起来的,睁眼看到罗浮生似笑非笑地拿着生煎站在床边,突然表情一愣。

他昨天晚上……好像是说要给他家生哥讲睡前故事的……那他怎么不记得他家生哥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呢?

“生哥你昨天晚上睡着了没有啊。”

“睡着了,睡得特别好呢。”

闻言沈面面小朋友放下心来,然后还特别骄傲地说:“那我以后也给你讲故事哦。”

罗浮生实在忍不住已经染上了眼角的笑意,坐到床边抱着面面亲了半天,才伸手一捞把人从床上一路抱到了洗手间洗漱。

他家宝贝儿就是全天下最可爱。

不接受任何反驳。

你们有人敢反驳吗?

没有吧ㄟ(▔ ,▔)ㄏ

——完——

哎呀呀面面实在太可爱了。

我实在是太沙雕了。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