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一个关于晨跑的小片段

·瞎写

·感谢观看

——分割割割割——

自从面面和罗浮生住到一起后,面面就开始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每天坐等投喂。

于是小面团子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起了肉。

所以当他渐渐发现罗浮生越来越喜欢掐他的脸后,他当即下定决心要减肥。

“罗浮生!你干嘛总掐我的脸?”

罗浮生抱着他窝在沙发上还在有一下没一下的掐着怀里小孩儿的脸。

“肉肉的多可爱啊,好掐。”

“不许掐!”

然而罗浮生并没有停手。

“罗浮生我要减肥。”

“啊?”

“谁让你每天都说我肉肉的。”

“多可爱啊,我家宝贝儿最可爱了。”

“我不!我要减肥!”

面面一副“你不答应我我一定会闹哒”的小表情作势要不理罗浮生。

“好好好,你想干什么我陪你。”

“你每天早上陪我去晨跑。”

“……宝贝儿啊。”

“嗯?”

“你确定是……早上?”

“对啊。”

“……好……那我叫你你可不许赖床。”

“不赖床就不赖床,哼。”

罗浮生趁机先揉了一把面面的小脑袋,最后又将魔抓伸向了面面的小脸。

“罗浮生!”

“诶好好好不掐了不掐了。”

于是便有了这天早上这一幕。

“宝贝儿起床啦。”

“……”

“起床晨跑啦。”

“……”

“你不是说要我陪你去减肥嘛。”

“……”

“快起来啦。”

“……”

罗浮生一边戳着面面的痒痒肉一边轻声叫他,只不过面面除了紧闭着眼睛往旁边躲之外……一点起来的意思都没有。

“不起了?”

“起……”

“那宝贝儿你动一动啊。”尽管已经料到了结果,罗浮生还是被他家宝贝儿萌得有点儿哭笑不得。

“嗯……”

“宝贝儿?别睡诶诶诶,起来啦。”

“嗯……”

“你确定不起来啊?”

罗浮生一挑眉,俯下身堵住了面面因为睡得太香而微微流出的小呼噜声,顺便捏住了他的鼻子。

“唔……”

“起来吗?”罗浮生在他耳边轻声说。

“困……”

“宝贝儿要是不想起来也可以,”罗浮生又一次挑眉,翻身上了床,“我们可以换一种运动方式,也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罗浮生慢慢俯下身,不过还没等他再次吻上去,面面就一个激灵睁开了眼睛。

然后猛地推开他坐了起来。

“……”

“谁说我不起来!我现在就去洗漱!走啦走啦!”

“……”

真是……立竿见影。

晨跑的人倒还真的不少,刚跑了没两圈,面面就跑不动了。

“罗浮生!你等我一下啊你跑那么快干嘛呀。”

“跑不动了?”

“昂……”

“再坚持一下跑完这圈就不跑了。”

“不跑了不跑了,累死我了。”

“宝贝儿……”

“我不跑了嘛,罗浮生……”

面面委屈巴巴地盯着他,一副“你不同意我哭给你看哦”的表情。

于是罗浮生立马拖鞋妥协。

“第一天没关系,累了就不跑了,慢慢来。”

“那……你背我走吧,我走不动了……”

于是罗浮生认命地背起他家小祖宗。

然后他收获了来自他家宝贝儿的亲亲。

回家的路上……

“罗浮生!”

“嗯?”

“你看那个!”

罗浮生顺着面面指的方向望过去,他看到了……一堆泡泡。

大人吹给小孩子的那种。

“怎么了宝贝儿?”

“我也想玩……”

罗浮生回头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地把商店里剩下的泡泡包了回来。

“宝贝儿,明天就别去了吧。”

“为什么啊?”

“因为……我们晚上还有其他运动啊。”

面面身体一僵,握着泡泡在罗浮生背上瑟瑟发抖。

——END——

我为什么会想出这些东西😂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