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巍面】短小小甜饼(一)

·私设学霸沈面面同学在他哥的班级

·瞎写!瞎写!瞎写!

·感谢观看

——分割割割割——

沈巍前两天在他的考试中抓到了两个作弊的学生,为人师表的沈教授当然不会放任这种情况出现在他的班级,一定要扼杀在摇篮里,于是这两个同学被当即停了课。

然后沈面面同学坐不住了。

他也想被停课!

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窝在家里了。

所以晚上在沈巍批改卷纸的时候,沈面面同学端着刚刚泡好的茶凑到沈巍跟前,试探着问。

“哥。”

“嗯?”

“白天那两个作弊的……你怎么处理了?”

“停课了。”

沈面面故作惊讶道:“不是吧,他们都那么求你了你居然真的停他们课啊?”

“不让他们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他们以后还会再犯的,这和求不求没关系。”

啧啧啧。

“那……哥,我要是作弊了呢?”

“你需要作弊吗?”沈巍小声笑了笑。

“万一那题特别难呢?”

“怎么突然这么问?”沈巍放下笔抬头看着沈面,眼神温柔地快要滴出水来。

“……因为我作弊了的话也是要被停课的啊,被停课了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窝在家里了啊。”

“……”

沈巍表面无语,其实是在感叹自己的弟弟明明已经不小了怎么还是这么可爱。

但沈面就没有想到这一点了,他本来就没报什么希望,他哥这么老古董的人,别说还是个教授,就算不是,能纵容他也怪了。

“诶算了算了,当我没说。”

“你不愿意去上课啊?”

“当然不,我要是有什么不会的随便问问你就好了,要不是因为需要点名什么的我才不去。”

“你不愿意去就不去了。”

“啊???”

“我以后不点名了。”

“嗯???”

“或者你找个人帮你喊到,我又不记你缺席。”

“???”

“哥?沈教授?沈老师?”

“怎么了?”

“没……没事……”

他哥不会被什么玩意儿附身了吧?

这不是他哥的作风啊???

那……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他还真是想知道他要是作弊了他哥会有什么反应。

“那哥,我还是想让你回答一下我刚刚的问题。”

“什么?”

“我要是作弊了你会怎么办啊?”

沈巍顺手捏了捏沈面面同学的小脸,缓缓开口说:“你要是作弊,那卷纸出的就没什么意义了,基本没人答的上。”

沈巍顿了一下,又说:“如果你真的作弊的话……那大概是我透给你的题和答案吧。”

沈面面:“???”

那个为人师表公平公正正人君子的老古董沈教授呢?

哪去了?

“哥,你说真的啊?”

“嗯。”

“那我明天能不能不去了?”

“能啊,你可以先请假,要是时间长了再想别的办法。”

“哥,你学生要是知道你这样估计都该哭了。”

“不过……”沈巍没接他的话,又想起什么似的说道,“请假也该有个理由吧?”

“那不是随便嘛,对吧哥。”沈面面一脸你是我哥我怕谁的骄傲。

“那面面介不介意我帮你找一个请假的理由呢?”

“嗯???”

沈面面感觉从内而外涌出一股凉意。

大事不妙。

“哥!不是,哥你听我说,哥!我改主意了我明天去!哥!我……唔……哥你卷还没批完呢……唔……你先放我下来!”

“不着急,明天批的完。”

“……”

呸!臭哥哥!

第二天沈面面醒的时候沈巍正在准备早饭,他早上没有课,所以并不着急去学校。

“面面醒了?再睡一会吧,今天我给你请假了。”

“你走!你走!你走!”

沈面面捂着腰在卧室里咆哮。

“乖,我一会儿就先走了,有事随时联系我。”

沈巍走进去嘱咐道,末了还留下一个吻。

“……哦。”

羞红脸的面面真是异常乖巧。

沈巍如是想。


评论(1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