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假如有一天罗浮生喝多了

·冲动产物。对,是我爸他喝多了🙃

·好像有点儿ooc

·算了我词穷了

·感谢观看

——————————————————

罗浮生喝多了。

走路晃晃悠悠说话含含糊糊的那种。

沈面面小朋友正坐书桌前看书(雾),听到门口的动静本来已经准备好起身扑过去,听了听动静觉得不对劲,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又默默坐了回去。

果然,一阵门响过后,罗浮生迈着他那自创的僵尸步伐走到书房门口。

沈面面假装看不见他。

“咳咳咳咳。”

罗浮生眼神迷离,故意咳嗽了几声想引起注意,未果。

“咳咳咳咳咳。”

沈面面抬眼瞥了他一眼,见他还活着,又默默转回去认真看书(大雾)。

“你看见我了呀。”

“……”

罗浮生走到沈面面旁边。

“干嘛。”沈面面闻到他一身酒气皱了皱眉。

又喝酒,都说了对身体不好的。

“不干嘛,看看你。”

如果罗浮生此刻没有喝酒,那么他将会得到来自沈面面小朋友大大的熊抱和甜甜的亲亲。

可是他喝了。

沈面面翻了个白眼,不搭理他了。

沉默了几秒钟,罗浮生突然凑近他:“你亲我一下。”

“……”

“要不我亲你一下,你自己选。”

“……”

罗浮生傻乎乎地凑过去,沈面面小朋友见状连忙一躲,随机扣上了自己睡衣的帽子。

“好,你居然嫌弃我。”

“……”

“亲我一下怎么了,你说,怎么了?”

“……”

“你亲不亲?”

“……”沈面面重重叹了口气。

然后,罗浮生就在这声叹气里一边控诉着沈面面的“恶行”一边往外走去。

“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你别后悔啊。”

“……”

“别后悔啊。”

“……”

“再也不理你了。”

罗浮生一步三回头,企图等到他宝贝儿的一句挽留。

“……罗浮生。”

罗浮生顿时定在原地,回头假装一脸“我才不开心我要走了”的表情。

“回来。”

“诶。”

然后喝多了的罗浮生还是得到了沈面面小朋友的一个亲亲。

谁让沈面面小朋友人美心善又可爱。

最后还不得是沈面面小朋友照顾这只罗浮生睡觉,守着他大半夜怕他难受。


第二天一早,罗浮生伴着头疼醒来,看到了趴在他旁边拽着他衣角的沈面面。

他家宝贝儿比他醒的早,嗯,他昨天真的喝多了。

“你醒啦。”

“嗯……宝贝儿让我抱抱。”

“你不是说再也不要理我了。”沈面面小朋友把头往旁边一扭作势要不理他。

罗浮生顿时一脸委委屈屈:“宝贝儿,我头疼。”

“……”

算了,自己选的大傻子。

于是罗浮生又心满意足的在他喝多的第二天早上得到了一个抱抱。

“以后不许再喝多了哦。”

罗浮生乐的越发像个傻子,连连点头答应。

他宝贝儿就是好。

哪儿都好。

——完——

都说冲动是魔鬼。

为什么我就这么沙雕呢。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