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我要我们在一起(短小番外)

·不定时掉落番外1

·我脑子抽筋越来越严重了……

·……有点儿ooc

·啊我居然如此勤劳(以后就没有了😏)

·感谢观看

——————————————————

罗浮生作为一个黑帮二当家,虽身处法治社会但平时打打杀杀也还是有的,谁让有的人真的欠打呢。

沈巍本身也没想管他什么,但是鉴于他回家的时候身上总是要带些干架时候不小心受的伤,思考再三,沈巍还是决定阻止他这种让自己受伤的行为。

罗浮生自己倒没什么,关键是沈巍看在眼里,恨不得能帮他疼了。

也是,自己捧在手心上的人伤着了,能不心疼么。

“浮生。”

沈巍和罗浮生一人一边沙发靠着坐,他自己拿了本书来看,罗浮生则是在百无聊赖地划拉着手机

“诶巍巍,怎么了?”

听到沈巍喊自己,罗浮生猛地一个起身凑过去,好似鲤鱼打挺。

沈巍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自己换了个姿势好让罗浮生能靠的舒服一点。

“你……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打架去了?”

“怎么了嘛?”

“……你总是伤到自己。”

意识到沈巍是在心疼自己,罗浮生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扭头亲了亲沈巍的嘴唇。

“我会小心的巍巍,别担心。”

他没敢许下不会再打架了或者是不会再伤到自己了的承诺,因为他心知肚明,这不太现实。沈巍也理解他,低头回吻了他一会儿,没再坚持什么,只嘱咐他一定要多加小心,有事可以找他。

第二天晚上,因为学校集体开会,沈巍回来的晚了一些,他还特意加快了速度,怕罗浮生等的着急,结果一回家,罗浮生不在。

他有一瞬间的慌乱,随后拨通了罗浮生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他连忙转身出了门,连刚脱下来的外套也忘了穿上,直奔美高美。

美高美外有帮里的人把手,看到沈巍先是客客气气地打了声招呼,然后把他拦在了外面。

“沈教授,大哥在里面处理一些事儿,您还是在外面等吧。”

那些小弟们大概是也是看沈巍一副书生模样,而里面都是些真刀真枪的阵仗,纷纷拦着他不让他进。

罗浮生此刻正拎着把刀看向对面的胡奇,身上沾着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血,一脸的不耐烦。说来也巧,沈巍刚刚提醒过他别打架,就有人来他美高美闹事儿,啧,真不想打。

沈巍没管这些人的阻拦径直往里面走去,十几个小弟竟硬生生是没拦住他。

果然大哥看上的人这么能打么???

沈巍远远就看见了叉着腰的罗浮生,随即迎面一股血腥味惹得他皱了皱眉,他踏进原本金碧辉煌而现在到处沾满了血迹的大厅,“浮生。”

“巍巍?你怎么来了?”

罗浮生一见到媳妇儿(不是),立马收敛了浑身的戾气冲沈巍笑,完完全全把胡奇当成了好大一团被污染了的空气。

“你没回家,我来找你。”

“等我一下啊,马上结束了。”

沈巍见他就要往对面冲,一伸手把他扯了回来:“伤到了?”

“还好还好,没怎么伤到。”

罗浮生似乎还没意识到什么,刚想挥挥手像以前一样当成一个不值一提的小事儿过去,就看到沈巍的脸色沉了下来。

于是求生欲望强烈的洪帮二当家玉面阎罗王大脑飞速旋转换上了一副委委屈屈的表情:“他们先动的手……”

酷似幼儿园时候打架找老师告状的小朋友。

他先打我的!

他先抢我的东西的!

咳……不是,罗浮生表示他明明很凶,不对,是超凶。

如果胡奇此刻看得到他的表情,那他绝对会非常真实地演绎出什么叫现实版黑人问号脸。

沈巍见他这副模样,三分无奈七分宠溺地笑了笑,对罗浮生说:“你保证自己别受伤,其他的我帮你解决。”

罗浮生立刻摇头:“怎么能让你帮我解决,这是我们洪帮的事。”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你帮我解决的事儿要是传出去,那我岂不是很丢人呐,而且你不让我打架的话要是都被他们抢走我拿什么养你,我唔!!!”

沈巍每听他说一句话眼角笑意就更深一分,于是我们正人君子沈教授破天荒在众目睽睽之下吻了罗浮生。

罗浮生蒙了。

“不丢人,大不了我跟你打一场证明一下我打不过你,”沈巍顿了一下想了想,继续说:“如果再有下一次记得叫我来,你在一旁歇着看看就行。”

“还有……应该我养你才对。”

罗浮生愣在原地半天没回过神,沈巍却已经接过他手里的刀替他解决问题去了。

对,文明人才不叫打架,只能叫解决问题。

等到罗浮生回过神来迅速转身,才发现沈巍和他自己手下的弟兄们已经结束了战斗,他才又在脑海中回放了一遍沈巍刚才的话。

才意识到……其实是他打不过沈巍才对。

“你还有什么要嘱咐的吗?”

“没……没了,他们都知道怎么办。”

“那……我们回家?”

罗浮生没来得及回答就被沈巍拉走塞进了车里,回家后沈巍先帮他处理了一下不算严重的伤口,然后趁他不注意,突然把他压在了身下。

“巍巍?”

“你今天又受伤了。”

“那……”

“那……我就来给你点儿惩罚。”

说完,沈巍封住了他还想再说些什么的嘴,然后一点点加深这个吻。

罗浮生被他吻得浑身软乎乎地躺在床上,不自觉地搂住了沈巍的脖子回应。

夜深,这样的惩罚刚好合适。

——————————————————

P.S.如果罗浮生有先见之明,那他将会预见他每次打了架后都是什么下场。

不过……

他乐在其中。

——————————————————

感谢观看!

不好看请担待!鞠躬!

(我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掉落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