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刚看完无心法师,说实话我对主角一点感觉也没有,比如月牙死的时候。但是张显宗死的时候我真是哭到窒息。

她问他为什么对她这么好。

他说他爱她。

他说他想带她去看医生都做不到。

他说他想帮她。

他说现在他连照顾她都做不到了。

他说他终于死了,不用再拖累她。

她说她虽然不爱他但是会保护他。

她说他不能死。

她留住元神她说这样他就可以陪着她。

她眼看着他的尸体被烧,她躲在树后面,她说,张显宗,我牙疼。

世上再无张显宗,无人爱我岳绮罗。

其实也许她也早就喜欢他了吧,可是她自己不知道。
张显宗,你带我去看医生吧。张显宗……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