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生面

突然想到这些东西……

跨年这天,面面和生哥坐在沙发上看着晚会,面面聚精会神地看不理生哥,我们心理年龄五岁的黑道大佬发挥醋王体质(诶诶诶你连电视的醋都吃)抱过面面放在自己腿上。

“面面,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了,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嘛?”

“啊?说什么?”面面一脸呆萌看了一眼罗浮生,继而继续看电视。

“你说呢?”罗浮生强行扭过面面的脸,让他看着自己,脸上的宠溺怎么也收不住。

面面突然笑了笑。

“罗浮生你幼不幼稚啊。”

“我不管。”

“咳,你听好了。2018要结束了,但是我爱你还没结束啊。我爱你啊罗浮生,不管哪一年哪一天,不管哪一分哪一秒。”

面面的脸红成了熟透的苹果,默默捂住脸。

“我也爱你啊,宝贝儿,无论现在还是以后,我都爱你。”说罢,罗浮生吻了吻面面的侧脸。“我们还有无数个跨年,我陪你。”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