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雨

星河璀璨,阳光干净,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我总是最爱你。

迟(九)

·私设有点多慎入

·我觉得鬼王吧叫着比较有感觉,但背景大概还是剧版的背景

·里面没有对谁的偏见(属于剧情需要吧)

·有bug多担待

·情节若引起不适请尽快退出感谢

·感谢观看

——分割割割——

侯力被他的气场震慑得一愣,条件反射地往后退了一步和他拉开距离,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他才仔细想了想,发现根本没必要。

现在罗浮生没回来,眼前的只是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跟班,还有一个不知道哪来的美人,厉害能厉害到哪里去。

“来人啊,给我把他们赶出去。”

罗诚向后看了一眼,对鬼面说:“一会儿你赶紧走,出去之后去生煎店里找我大哥让他赶紧回来。”

鬼面瞥了他一眼没说话,靠在旁边的桌子上盯着地面一字一句地又重复了一遍:“他让我等他回来。”

罗诚听完腿一软,差点给他跪下。

侯力上前两步走到鬼面面前,鬼面掀了一下眼皮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这个眼神惹恼了侯力,他一把揪起鬼面的衣领硬把他拉到自己跟前。

鬼面有些不耐烦地把手背到身后,攥成了个拳头,看样子在极力克制着什么。

不过还没等侯力有下一步的动作,他就感觉胳膊被人硬生生扯开结结实实地来了一个过肩摔。

“呦,侯三爷这大礼行的,我可不敢受啊。”

侯力冲着地面呸了一口,一脸要吃人的表情盯着笑的一脸欠揍的罗浮生。

罗浮生弯着没有温度的嘴角看着侯力,就好像刚刚的过肩摔不是他给他的一样。

气完了侯力,罗浮生转过头瞬间换了个表情,冲着鬼面温柔一笑。

“你没事儿吧?”

鬼面看着他,悄悄地松开了握紧的手,还没等鬼面有反应,侯力就又从后面企图给罗浮生一拳,不过被罗诚给拦下来了。

罗浮生不耐烦地闭了闭眼睛,顺手把手里的生煎塞给了鬼面,然后叉着腰翻了个白眼转回去。

“侯力,你别太过分了。”

本来侯力就是得到了罗浮生离开美高美的消息来砸场子的,现在罗浮生回来了,别说他不敢,就算他真的敢……他也的确打不过罗浮生。

所以好汉不吃眼前亏,侯力狠狠地剜了罗浮生一眼后就挥手带人走了。

“大哥,你回来的真是时候。”

“我说你这脑子是不是白长了,下次再有人来这儿闹事记得找个机会让人出去找我。”

“不是啊大哥,我让他出去找你的,但他死活不去……”

罗诚越说声音越小,因为……他发现这两个人的目光都齐刷刷地落在了他身上,并且他还读出了一丝丝危险的味道。

而且,他看着自家老大从善如流地帮人家拿生煎的动作时,突然觉得不止气氛危险,自己……也很多余。

“那……那大哥我先走了。”

“诶你等会儿,拿个生煎再走。”

“……谢谢大哥!”

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能有生煎吃的罗诚屁颠屁颠地咬着个生煎干活去了,还顺便帮他们带上了门。

“尝一个。”罗浮生捧着那袋生煎,从里面拿出一个递给鬼面。

“我……”

“我跟你说过他们家的生煎可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东西,不吃你会后悔的,我都买回来了,你就吃一个尝尝。”

“……”

鬼面低头看了一眼罗浮生递过来的生煎,又抬头看了一眼罗浮生期期待待的小眼神,突然心一软伸手接过去咬了一口。

嗯……确实……好吃。

“怎么样怎么样,我没骗你吧?”

然而鬼面并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就只好装作没听见似的自顾自吃着生煎。

“刚刚……吓到你了吧?”罗浮生也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生煎咬了一口,还十分满足地眯了眯眼,说。

“没有。”

“对了,你怎么没去找我?很危险的。”

“你让我在这儿等你的。”

“那他们要是来真的,你……”

“我也等你回来。”

罗浮生一愣,瞪着大大的眼睛有些惊讶地看向鬼面,不过鬼面没在意他的目光,继续自顾自吃着他的生煎。

几秒钟之后,罗浮生忍着他想嚎出来的激动心情,也不管鬼面是不是在吃东西,吃进嘴里的那一口咽没咽下去就把人扯进了自己怀里。

鬼面被他这动作吓了一大跳,差点条件反射地像刚才对待侯力那样对待罗浮生,也不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忍耐力才把已经要打下去的手猛地收了回去,只是非常徒劳地企图推开他。

鬼面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罗浮生是不可能让好不容易抱到怀里的美人就这么离开,他紧了紧环着鬼面的胳膊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面面,我喜欢你啊。”

“……”

鬼面此刻更加地不想理他,他来这里是为了接近特调处,是为了报复他的哥哥,是为了毁灭现在的世界。

人类,不能,也不会和他有任何关系。

但是他明明感觉到了自己停了万年的心脏狠狠地跳了起来,像是紧张的,又像是激动的。

他狠了狠心还是推开罗浮生,张了张嘴却终究什么也没说。

罗浮生因为抱到了梦寐以求的美人此刻非常开心,即使这个美人没多久就忍无可忍地推开了也不觉得尴尬,他觉得简直没有比这件事更值得的了。

要是这样的话,他还巴不得侯力多来几次。

“那个……美高美晚上还有歌舞表演,你……要不要留下来等着看看?”

鬼面不搭理他,罗浮生刚刚也实在没想到有什么能缓解尴尬的话题,好半天才这么没话找话地说了一句。

“……哦。”

“那你现在还想不想吃点什么?喝点什么吗?还想干点什么?是要出去溜达溜达还是就在楼上等?”

鬼面早料到他接下来会有酷似机关枪的语速,靠在桌子旁像听却又像是在发呆地看着地面,发现没声音了才抬头看了罗浮生一眼,挑了一个问题回答。

“……生煎吧。”

罗浮生眼睛一亮,笑着赶紧把手里的生煎递了过去。

鬼面在心里叹了口气,不然……不然就别想那么多了,到时候……再看吧。

——未完待续——

emmm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写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哭辽

emmm我是不是鸽了好久

评论(16)

热度(38)